各位Laetitia麗緹試用水水您好: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指教,我們已經陸續接收到部份試用水水的信,還沒有動作的快一點喔!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各位水水的熱情支持,雖然報名時間倉卒,仍受到各位水水踴躍的報名,Laetitia試用團招募小組揮淚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是~現實仍是殘酷的,只能讓20名幸運兒體驗產品,本次試用活動獲選水水名單如下:

MAMA (Blog)  vickey wei (FB)  Llu Lu (FB)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etitia麗緹將於【101Dr.e情報-FB粉絲團】舉辦「小黑人ByeBye~麗緹祛黑淨白燦光面膜免費體驗!(一組三片)」活動,此活動僅於101Dr.e情報-FB粉絲團上舉行,水水可由以下網址登錄參加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25032
*本活動報名僅在101Dr.e情報-FB粉絲團,記得從網址登錄參加喔!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肌膚都快被陽光烤乾了!除了基礎防曬,強化自身肌膚抵抗力讓您事半功倍!

結合科學生化概念讓肌膚重拾健康抵抗力!研究顯示,適時的補充Q10、維他命E與角鯊烷能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穿透與傷害(Free Radical Research, 2002 Vol. 36 (4), pp. 471-477)。讓新時代均質化超微粒Q10,搭配精純維他命E角鯊烷成分,強化肌膚外層的保護層-皮脂膜,日曬下、日曬後,給您的肌膚滿滿的滋養,展現肌膚健康光澤!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l          CoQ10的生理功能 

CoQ10在人類的各種組織器官細胞之粒線體內至少扮演了下述的生理功能: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