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試用會員您好!

由於部分入選水水於Laetitia試用團招募小組通知後,仍沒有回覆訊息,以及無如期回覆同意書,為了保障有回簽同意書試用會員的權益,在此Laetitia試用團招募小組只能說聲抱歉,無特殊理由無回簽同意書的水水取消此次試用資格,資格將會釋放給候補的水水,候補名單將於明天公佈。

此次試用活動期程較長,為了讓試用會員能夠有時間充分感受產品的優質,以及整理照片文章的時間,徵文截止與評審日期有所異動,不便之處還請各位試用會員多多見諒。

*瞬新肌甦活淨白組徵文截止日:2011年3月30日  24:00

*瞬新肌甦活淨白組徵文獲選名單:2011年4月11日  

獲選的試用會員將得到市價3800元之"瞬新肌甦活淨白組",於獲選名單公佈一週後寄出。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指教         Laetitia試用團招募小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