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Q10達人  因為熱情光芒再起 

文字採訪/葉書宏  資料提供/悅華科技()公司

   座落於新北市五股工業區辦公大樓內的「悅華科技()公司」(YHBP),研究室內研發人員不時地監看儀器,嚴格監控EGF(表皮生長因子)CoQ10的一貫化製程,擁有如此雄厚的技術能力以及廠房設備,卻鮮少人知悅華科技()公司總經理林嘉明的來頭可不小呢?

   說起林嘉明,那在台灣Q10應用的發展史中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1978年任職於「中國新藥公司」與日本技術合作,建構出台灣第一條CoQ10生產線,並實際導入產品量產,讓台灣各界了解輔酶CoQ10在粒線體中所扮演的神奇功效,更讓台灣各廠商爭相開始研究CoQ10,掀起台灣一股Q10旋風,也讓台灣在國際醫美生技的領域中更上層樓。

   1994年林嘉明轉任財團法人藥技中心科研處處長,對於醫藥產品從事嚴格的把關工作,並制定了一系列的GMP檢測標準,對於技術端與產品端的連結,做了一個有效的結合,也讓消費者能夠用的安心,套一句經典的廣告台詞就是「先研究不傷身體,再講究效果」。

   林嘉明離開藥技中心後,原本要開心度過退休生活,然而對於Q10的熱情卻在林嘉明體內不斷發酵,「對於Q10在台灣的發展及應用,我還能夠做些什麼?」,這樣的問題一直出現在林嘉明腦中,因此林嘉明毅然決然地成立了「悅華科技()公司」,與紐約州立大學吳博士、北卡羅來納大學唐博士及中興大學廖博士等人領團的研發團隊合作,要讓Q10在台灣的醫美領域中繼續發光。

   悅華的創業初期並未相當順遂,林嘉明擁有相當豐厚的技術實力與經驗,然而發展到產品端卻有一段漫長的道路,林嘉明不願放棄也要先成立悅華,經過日以繼夜的探索、創新及努力,終於發展出品牌「麗緹」(Laetitia)Q10相關系列產品,就是因為一股熱情在不斷支撐著他,產品更在2010年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的肯定,得到最好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