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試用水水熱心的撰寫使用心得,很開心Laetitia團隊的努力能獲得大家的肯定。經過Laetitia評審大隊嚴格的審查,有三位幸運試用會員受到青睞,可獲得Laetitia麗緹極致高效抗氧化修護凝露 50ml (市價750元)

以下為獲選名單:

古X華  屏東縣~~ http://blog.udn.com/b107127/5613802

唐X鈴  高雄市~~ http://tw.myblog.yahoo.com/jw!t2dnrPeUHwVXYG1mJ4kBAPE-/article?mid=7831

許X筠  屏東縣~~ http://www.wretch.cc/blog/miya790430/21134082

恭喜以上獲選的水水,商品將於一週內陸續寄出,感謝各位水水的支持, 未來仍需各位水水的指教!

Laetitia評審大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