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Q10的吸收與補充

    Q10是油溶性的物質,分子量約864。對皮膚的吸收並不十分理想,為改善Q10的吸收效率,常見的製造方法有微脂體(Liposome)技術、超微乳化均質(Microemulsion & Homogenization)技術或奈米化(Nanoparticle Process)技術等。一般適合經皮吸收的乳化粒經大約在300奈米以下。吸收方式可分為如下幾種:

 

1、皮膚塗抹自然吸收:起到表皮對UVA侵害細胞DNA的防禦機制,長久抗衰的效果。如果一個30歲的女性長期使用Q10,到50歲時,依保持35歲的皮膚狀態是絕對有可能的。

2、微針導入深層吸收:達到深層吸收,協同EGF推動真皮層激活的作用,可淡化皺紋,緊實提升等,針對皮膚問題已經出現,想較快改變的人。

3、電泳導入:適合於美容院高級抗衰護理顧客,達到深層調理,抗衰效果

l           Q10的保存

    Q10是屬於光敏惑的物質,其熔點(mp)48,因此Q10宜保存在不透明或茶色的玻璃容器,並放置在陰涼的場所。

<以上文字版權所有,請勿任意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