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水水的熱情支持,雖然報名時間倉卒,仍受到各位水水踴躍的報名,Laetitia試用團招募小組揮淚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是~現實仍是殘酷的,只能讓20名幸運兒體驗產品,本次試用活動獲選水水名單如下:

MAMA (Blog)  vickey wei (FB)  Llu Lu (FB)

Fiyoh Lin (FB)   彭麗萍 (FB)     Bamboo Luan (FB)

品媽 (Blog)   葉子 (Blog)    孫素菁 (FB) 

吳錦津 (FB)     yihua ku (FB)     黃秀如 (FB)  

Huei shen yao yao (FB)  許小雅 (FB)  林小艾 (FB)

陳怡雯 (FB)    amanda660325 (Blog)  小佐 (Blog)

peko chen (FB)  匡怡婷 (FB)

恭喜以上獲選的20位幸運水水,我們會寄送中獎通知信,收到信的幸運兒請將將資料寄到麗緹客服信箱給小組,我們確認無誤之後會將產品寄送給您。試用品將於中獎通知信寄出後四日內寄出。

來信請註明:暱稱,真實姓名,郵寄地址,電話號碼(郵局寄送須註明)

麗緹客服信箱:service@yhbp.com.tw

                     Rame.nafertari@gmail.com 擇一寄送即可

*請注意!若通知信寄出一週內皆無回應時,小組將取消試用機會獎名額釋給候補水水喔!

也煩請試用水水使用後花一些些時間幫我們回填通知信函中的意見調查表,幫助Laetitia未來能開發出更多更優質的產品。未來小組會積極舉辦更多的試用活動,讓水水們能親身體驗Laetitia麗緹的好產品。

Laetitia試用團招募小組    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titia賦予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